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魔棒家族

今天,我在facebook 里说明了,从2010年开始成为我们大姐大麦姐)企业的顾问。我除了做自己私人的投资以外,就只能帮他们企业出谋划策。可是,令我惊讶的是,他们第一件要我做的事情竟然不是帮他们投资,而是要我继续编写我这个博客。不可思议!我问他们为什么可以如此。他们回答我说,我在这里编写的东西没有任何伤害到他们企业的利益。为了避免惹上不必要的众憎,所以答应了。而且在此揭开金融体系上的不公让大家知道,也可以为自己积那一点点的善德。
其实,他们希望我把一切的真相揭开。我告诉他们:唉,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们是在这个国家。有什么胡言乱语还没出口,就有人会立刻迫不及待的请您喝咖啡了。说什么煽动,说什么扰乱治安,说什么毁谤等罪名....怕怕!!!所以,我以后跟大家说明的只是我的怀疑。我会提出一连串的疑问,让大家自己去思考。我会把大家所信赖的中央银行、保险、基金、公积金等一系列的我怀疑和认为不公平的想法告诉大家。(注意,是我自己的怀疑罢了....嘿嘿!)当然啦,我会用美国的金融体系来做例子。毕竟,美国是国际的市场嘛!!!当然美国的中央银行和金融体系骗人,那是美国的事嘛。我们国家政府的民主、透明度和报道是比他们好的。Malaysia Boleh!!!如果,大家以后想通了什么是您自己想的,与我无关,本人一概不负责!!!
为了答谢各位对我的支持,我把以下的影片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过从中的了解,您手中的钱。根本是一种把您慢慢变成债务的奴隶!!!





1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3月10日 17:58 , Anonymous 單眼皮男孩 说...

我來支持你~
留個言讓你更有動力去寫!!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