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这一切都是不是真的?




     首先对不起大家,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耽误了很多天都没有更新这一个博客。这几天里已经有好几个阅读过这个博客的读者,都亲自来电问了我一大堆的问题。(其实,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有我的电话)其实,你们不要着急,先在登录哪里注册成为注者。你们的问题我会在接下来的新帖里慢慢的讲述和解答。在此谢谢那几位已注册成为关注者的读者,你们真的是这博客的忠实粉丝。虽然这几天没有新的更新,你们依然会电邮我,慰问我到底出了什么情况。谢谢,你们一直来的支持!!!好了,不多说了。


     在此我先解决我们大姐大麦姐的问题。毕竟,他的问题问到了点子上。(其实是我不敢不回答她的问题先,不然我会有很大的麻烦!)她的问题其实也是很多读者都想的问的问题:「到底罗斯柴尔德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财富?那为什么传媒都没有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知道?连从事金融的高级人士都不知道,难道只是你在“吹水吗”?」


     好了,先问问大家一个问题。有谁知道什么是世界政府?什么是精英俱乐部?什么是三边委员会?能回答我吗?去问问身边的人(尤其是拥有很多文凭的人),那您会发觉其实大家只知道那个明星又和那个某某拍拖,什么新的LV 手袋又出炉,哦!又有什么好看的电影上映等等。为什么会如此呢?


    在我还没有讲解之前,大家先要有一种思考的准备。毕竟,很多时候也很多人都缺乏思考。人家说什么他就信什么,一点怀疑的精神都没有,真可悲!那我们第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大家都不知道这一切?」其实,有关罗斯柴尔德的资料和一切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您只要打开百科全书就已经有几十页都在讲述这个家族,也有很多作者都有写关于他们的家族史和发迹史。连百科全书都能找到,还算秘密吗?那这里就有一个问题需要思考了:为什么大家会不知,连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不知?(不信,去问问您一直信赖和一直为您忠心服务的保险﹑基金﹑银行等等的所谓专业人员看看如何!)为什么从事金融的人会不知,就好比踢足球的人不知谁是球王比利,不知谁是马拉多纳一样的不可思议。


    到了这里我们是不是应该怀疑一下。我们日常生活所接受到的信息是不是先有一层的过滤,然后才发布到大众呢?大家请想想他们那么富有,富有到可以控制国家的经济。可以控制货币的发行,难道要控制传媒信息的扩张度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吗。


    那第二个反驳的问题了:「报道都说比尔.盖茨﹑巴菲特等才是首富,也没听说什么罗斯柴尔德。就算是家族富有,都没有像JP Morgan 那么富有。那有什么罗斯柴尔德家族?」
其实,JP Morgan也是由罗氏家族扶植起来的,这一切以后会慢慢述说。要解决上面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大家请想一想,难道真的有那么多人喜欢站在聚灯光下让大众都认识他们的吗?您想想在我国比 我国首富富有的人大有人在,那为什么你和我都不认识呢?我记得曾经有记者访问过香港首富李嘉诚,可是他却说我算什么首富,我认识的人中比我还富有 的有好几位呢。那这里就有个问题我们需要思考:是不是有些真正富有的人,不希望自己在大众的眼目里出现,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和行踪让大众晓得。所以在财富排行榜上没有名也没什么出奇,对不对!


    那第三的问题是由我们的关注者Mikeru 和Morgan问的:「有教授告诉他们罗氏家族已经没落了,没有什么作为。根本没什么资格和JP Morgan﹑花旗集团﹑世界首富等比了。」其实,JP Morgan ﹑花旗集团等和罗氏家族根本是不同层次的比较。有如巨人和小孩的距离啊!在这里大家请思考一下。我们之前的黄金定价,一直都在罗氏家族的手里。著名的伦敦定价,每天早上和中午两次,黄金交易商定期的来到他们的银行来敲定黄金的价格。这事情从1919年一直到2004年4月为此。黄金市场是一个数万亿美元的市场,因为世界上已知黄金有大约15万吨。那么大家请想一想,一个只有数亿美元的家族能够有能力敲定数万亿的市场会不会有点说不过去呢?难道什么大集团就眼巴巴的看着罗氏这一个只有数亿美元的没落家族说了算?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啊!!!


     其实,这一切不只是罗氏一个家族而已。他们是由几个不同的家族凑在一起形成一群有组织,却又松散;有系统,却又零散;有计划,却又隐秘的一种奇特的组织。在我刚刚分享给大家的电影〖钱是债务〗最后的结论里提到,这一切的发生到底是怎样形成的呢?大家真的应该好好地思考一番,别再让传媒来影响您的独立思想。


    他们都懂得利用传媒的力量去影响我们的思想。想一想,我们大众每天已经被这些现实物质麻醉了我们。传媒利用了一大堆美丽的物质﹑享受的娱乐﹑刺激与引诱性的广告来消除我们对这一切政府与金融系统和体系的不满甚至恐惧。试想一想,到底人们都在关心什么。有人关心自己的生意,关心他们的Facebook,关心他们的事业﹑学业﹑产业﹑爱情等。大家都知道钱很重要,可是奇怪的是偏偏很多人了解自己的生意,了解自己Facebook,了解自己的事业﹑学业﹑产业﹑爱情等,就是对自己手上的钱一无所知。哦!政府会帮我们嘛!朋友,醒醒吧!连您的亲生父母都不能帮您,您还指望跟您没关系的外人。笑话!!!


附送给大家一幅世界政府的蓝图和系统!!!


              图表源自:货币战争2金权天下
    

  

4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1月19日 23:06 , Anonymous 匿名 说...

想不到大大跟我一样对rothchild般疯狂

身为世界的老板,Google很难搜索到他们的资料。的确是非常低调而且隐秘。

如果说巴菲特是世界首富,那真的是笑死人了。

rothchild家族资产估计有5万亿英镑。
而且金钱对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重要的东西。因为他们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货币战争rothchild已经渗入了欧洲,控制了英国和法国。拥有印钱的权力。

同样通过JP morgan控制了美国。

然后再来就是通过Jacob Schiff借钱给日本攻打苏联,间接的控制了日本的金融中心。

多多交流

 
时间 2009年11月19日 23:22 , Blogger conandevil888 说...

朋友,留下您的联络。我总于找到知音了!!!
注册做我的关注者,谢谢,支持!!!

 
时间 2009年11月20日 00:50 , Anonymous 匿名 说...

conandevil好

我看用匿名比较方便,而且我会常常来的

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一个拥有高度智慧的地方

讨论的不是芝麻小事,而是世人没有看过的事实。

你写的都很好...尤其是money.
如果你能找到Paper money is not Money的东西写进去就更好。

或者写一些Rockefeller的事情下去??

 
时间 2009年11月20日 11:44 , Blogger conandevil888 说...

慢慢来,我需要时间。有时会比较忙,没时间整理我的稿。所以会很慢才更新!!!
谢谢,大家耐心的等待!!!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