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一本非看不可的书 !!!

     在此先跟大家介绍一本您非看不可的书。《货币战争》一本您必须阅读的书。因为我发觉真的有很多人以为我们的金融体系是多么的安全。他们都在盲目的相信政府﹑银行﹑保险﹑基金等会如何,如何的帮助他们为什么我会如此说呢?我不是说银行﹑保险等等的不好,而是要大家先明白一个事实的真相,然后才知道要如何运用这一切来保护回您自己本身的真正资产和利益。

    因为“钱”本身就是债务。它是由债务衍生出来的一种产品或是商品,甚至可以说是一种欺骗大众的工具。为什么如此说呢?先卖个关子,我下一个帖就会一一述说。无论如何,我真正的拜托各位去好好地读一读这本《货币战争》吧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