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序言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启示录   13∶16-17      




      这几年我在 Hong Leong Financial Group 工作的期间,总会有顾客时常问:“到底我做这类,那类的投资稳不稳定?” “到底我投资保险和基金,安不安全?”“到底保险﹑基金和银行倒闭,中央银行会不会有保证?”“到底 EPF 又是怎么一回事?”.........等等。

    这类的问题不断的在这几年间围绕着我们。尤其是最近才发生不久的金融风暴,引起一连串的丑闻揭发。这使我们有必要重新思考:“到底我们的金融体系是怎么一回事?” “到底我们的手上的金钱又是什么的一种商品?” “到底政府真的能够保障我们的金融机构吗?” .....等等。

     其实要回答上述问题就必须先搞清楚到底“钱”是什么的一个东西。但要知道“钱”就不能不从我们这世界的金融历史说起。搞清楚这一切的历史真相是什么,就不难了解为什么这一切,一切的事件会发生 。明白了金融这幕后的操纵者,就不难明白“钱”是怎么回事了。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我建议大家阅读以下的书。这对我们将来的探讨有所帮助。毕竟我的修为还是肤浅,不可能完全有足够的资料。请大家多多指教和包涵。

《货币战争》                                                        作者:宋鸿兵
《货币战争 2 金权天下》                                   作者:宋鸿兵
《贪婪﹑欺诈和无知:美国次贷危机真相》 作者:理查德•比特纳
《美元大崩溃》                                                    作者:彼得•D•希夫 ∕  约翰•唐斯
《万亿美元大崩盘》                                            作者:查尔斯•R•莫里斯
《金融大崩盘》                                                     作者:凯文•菲利普斯
《债务帝国》                                                         作者:威廉•波纳 ∕  安迪森•维金
《货币崛起》                                                         作者:尼尔•弗格森
《一个经济杀手的自白》                                    作者:约翰•珀金斯
《一个经济杀手的自白 2 美利坚帝国阴谋》  作者:约翰•珀金斯
《货币阴谋》                                                         作者:史蒂文•希亚特
《新帝国游戏》                                                     作者:史蒂芬•海雅特
《诚信的背后》                                                     作者:弗兰克•帕特诺伊



    发表这博客的目的是为了使大家能够有一个平台来一起交流讨论。在这几年间也有不少的人问我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为了回答这一切也费尽了不少的口舌,毕竟要完全让人明白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尽。而且时常被人无辜的冠上了阴谋主义﹑悲观主义等帽子,最令人委屈的还是说我在发神经。然而事实胜于雄辩,人类最大的可悲在于他自己的无知和幼稚。

   无论如何,在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下 。总于鼓起了这一股傻气,天真的发表了这博客。也不知到底会有如何的反应,毕竟很多人都对这类的话题避而远之,提不起兴趣。但无论怎样,我还是决定选择了在我生日的这天开始发表。当着是给自己一份身生日礼物吧!希望下年的生日能看到这匹千里马的博客,能够找到它的伯乐。(对不起!太嚣张了,把自己比做千里马。)

   在此要特别的感谢支持和鼓励我的猪朋狗友们。尤其是骨头神Mikeru ﹑Morgan 等。也特别谢谢 Tan 在电脑网络这方面的帮助和指教,使我在这方面得益不浅。在这里再次真的要非常感激麦姐这位大姐大,也就是这博客的最大鼓动者。毕竟,只有您一个真正的傻傻相信我所说的这一切。没有您的推动,眼前这一切根本不可能发生。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和支持我们。我们也费了不少的努力和心血。毕竟,财富与金钱都是大家每日贴身关注的事情。如果,连自己都不去关注了解,那还可以指望谁能帮您呢?然而,要去对抗这股金融幕后的集团是难如登天;但要立身自保也未必是不可能的事实 。那就敬请期待,这将来的讨论吧!!!干杯!!!


「只有最无知愚昧的人才会依然信奉那个陈旧的眼见为实得说法。你所看见的正是首先需要被怀疑的。」
                                                                                                                                                                                          ---- 安•兰德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