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感恩篇(插曲)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这个博格,竟然有人“敢”来支持我。为了这个博格我向我的上帝献上无限的“感恩”,对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无限的“感激”,对忠实的读者们说声“感谢”。大家对我的行为实在太令我“感动”,为了不让我终生会有所“感叹”,我劝大家最好别让我这种神经病的病毒“感染”!!!
     其实,我万万都没有想到会有陌生人来阅读我的博格,也没想到在facebook会有那么多人add 我的。我没想到在网站会有人要求我告诉他们有关金融和投资的问题,可是在现实生活我却被人“封口”。不是被人冠上“发神经”的帽子,就是“吹水”的代号,甚至还时常那句“你要是行的,老早就发达了啦!!!”。啊!奇怪难道人赚了钱是有必要通街宣传的吗?也不能怪他们的,毕竟我住在间“衰屋”,驾辆“衰车”,每天都只会穿那几件穿洞的“衰衣”,还有最槽糕的是长着一副“衰样”!根据我的计算,我的blog 和facebook 里的人超过95%都是我不认识的陌生人,而我认识的人里大约97%以上的人都没支持我。所以,这一两个星期里,我没继续编写。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太令我失望了,打算放弃。就在这关头,我们的大姐大麦姐鼓励我继续下去。她告诉我不必理会别人如何,因为在外面会有很多识货的人支持你的,不要把自己的眼界放到那么小的地方打转,为一直支持你的读者写下去。
     她的话,终于提起了我的决心。从今以后,我不在向任何不懂得尊重意见的人,给与任何的一言一语。我宁愿节省气力、口水和心思,也不要被人把它藐视、侮辱和践踏。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决定从新整理好一切,在未来的两三天内继续发表接下来的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

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2月8日 22:00 , Blogger Yih woei khoo 说...

你是行的~
别人都以貌取人~
但是样貌怎样掩盖不了实力的~
加油~你会达到你的理想~
坚持下去~

 
时间 2009年12月22日 04:22 , Blogger conandevil888 说...

谢谢您的鼓励!!!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