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钱是什么???-前言

    很多读者来电邮告诉我,他们看了〖钱是债务〗的影片还是不怎么明白。很多读者看了都不明白,到底为什么还清了所有的债务就会没有了钱。真的有点荒妙,不能接受也不能相信!!!其实,必须搞清楚钱是什么先,然后才会了解是什么在控制我们的金融体系,控制我们政府的政策。到最后是如何制造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来达到抢夺与剥取大家真正的财富!!!通货膨胀和紧缩的形成并非教科书和政府们说的什么供应需求等所形成的。(真是笑话,简直放狗屁!!!)在这里要先谢谢一名匿名的读者(他有给我评论,大家可以参考),您是我知道的人当中真正了解罗氏家族的人。您建议我写多点paper money is not money 的建议。我下面会开始接说!!!


    为了编写这个博客,我其实陷入了两难。要么我写的专业,可是很多我的朋友和读者会有很多东西看不明白;要么我写的通俗简单些,可是我那些学者们又觉得肤浅幼稚。但无论如何我还是选择了深入浅出的方式来编写。毕竟,这个博客是为了我身边所关心,所深爱的朋友们而编著的。可是,往往没有支持的还是您身边的人。但无论如何,还是有小部分的朋友永远支持我。谢谢,你们!!!


    在此我真的衷心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真正了解自己手上的金钱到底是何物。什么是他们真正应该拥有的资产。好好的珍惜和运用,因为将来要去面对和承受的还是您自己。没有人会替您负责,只有您自己。送大家几句话吧!!!


「准备是必要的。诺亚也不是下雨时,才造方舟的。」  —— 巴菲特
「雨天造车;旱天造船。」 —— 中国格言
「如果人民最终让私有银行控制了国家的货币发行,那么这些银行将先通过通货膨胀,然后是通货金紧缩,来剥夺人民的财产,直到有一天早晨当他们的孩子们一觉醒来时,他们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家园和父辈曾经开拓过的土地。」 —— 美国第三届总统 


     


     

4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1月24日 01:03 , Anonymous 匿名 说...

厉害厉害
又是那么深奥的东西

Connandevil
那么你认为什么是钱呢?

在Rothchild眼中钱是什么?

-阿Ben

 
时间 2009年11月24日 07:54 , Blogger conandevil888 说...

别急,我会在将来慢慢的解说!!!

 
时间 2009年11月25日 00:45 , Anonymous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你写得很好

看来马来西亚又多了一个聪明的人

犹太人的事迹会让一个人的智慧水准急速提高,要好好运用他们的方法去做事。肯定事半功倍


-阿Ben

 
时间 2009年11月25日 08:08 , Blogger conandevil888 说...

我还在学呢!!!
不过,我很多朋友都认为我疯了!!!
叫我好好打工。可是,却不知我赚的钱比他们还多!!!
可能是没穿名牌和驾名车吧!!!hahaha!!!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